close

今天想為大家介紹的是我近期來覺得最好吃的涮涮鍋了!

位於內湖的尬一鍋精緻鍋物

詢問店家,他們是在2020年的6,7月開幕

所以內部裝潢非常的新,有種在夜店的FU

總共有兩樓

(店家一樓)

店內裝潢

內部算是蠻寬敞的

不向一般外面的平價火鍋店擁擠

(這可能也顯示在他的價格上)

 

店家湯頭總共有三種口味 

1.昆布柴魚(無須加價)

2.尬鍋麻辣(+150元)

3.益生菌酸菜(+100元)

 

這次我點的是台灣嚴選黑毛豬昆布柴魚鍋 (490元)及美國嚴選沙朗牛昆布柴魚鍋(590元)

套餐基本就是490元起跳

含 菜盤 主食 附餐 現榨果汁

附餐則有 白飯 王子麵 冬粉 烏龍麵 雞蛋 擇一

若共鍋的話  成人低消300元 兒童200元

 (菜盤&湯鍋)

菜盤加火鍋

火鍋加依比利豬

雖然價格不低

但是每次吃完都覺得超飽

先前都是點沙朗牛(590元)  肉品新鮮好吃

但這次點的黑毛豬算讓我蠻驚豔的

完全沒有豬的腥味

口感特別

可以吃得出來一樣新鮮

 

但其實這間店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菜盤

菜盤

內容物和外面一般的火鍋店有些不同

他會依季節些許變換內容物

其中

我最喜歡 蝦子和水餃

蝦子每次去吃都很新鮮, 蝦子下去煮後,昆布鍋的湯喝起來會有蝦子的甜味

水餃則是裡面有包一個完整的大蝦仁

私心認為可以請店家單純賣水餃XD

飯後還有一杯現榨果汁,蠻好喝的! 

果汁

冰淇淋則是明治的,但如同我先前所說,每次吃的一半就非常的飽,所以完全沒有吃到冰淇淋過😂


這間是我近期最愛的火鍋店了!

私心覺得非常適合情侶來吃😆

裝潢很新,餐具是用日式餐具,別有用心

餐點部分雖然肉品不大盤,不過東吃西吃也是會吃超飽的

只是若男生要吃很多肉的話就必須考慮一下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 火鍋 食記
    全站熱搜

    hongre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