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吃的是我一直很愛的韓式料理

現在的韓式料理比起幾年前

真的多了非常多種類

口味也是日新月異

跟之前比  根本走幾步路就有一家

吃過了現在大大小小的餐廳

有點懷念以前學生時期常吃的韓國媽媽開的那種家常韓食

雖然不像現在市面上的那麼華麗

但是簡單,不過多的調味卻是我現在最懷念的(也可能是年紀大了XD 口味變得清淡)

這次拜訪的這家手作韓食

個人覺得算是韓國媽媽那種類型

餐廳位在大安區

(小店的外觀)

外觀

從招牌就可以看的出來,這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

店內大小

餐廳內的座位共七桌 (我是從最裡面拍的)

裝潢1

店內裝潢非常溫馨

前面桌上放置的就是店家製作的小菜

裝潢2

櫃台

座位安排在櫃台前面

右側即是廁所

整理來說非常乾淨

菜單

店門口其實就有放置菜單了

可以先決定要吃什麼再進去~~完全沒有壓力

 

小菜

單點的飲料(50元+10%)及店家附贈的小菜

小菜吃得出來蠻用心製作的

泡菜是我喜歡的那種  偏清爽型

石鍋拌飯

登登~~

我點的石鍋拌飯(220元+10%)!!

整體吃起來就像我前面所說的

有種懷念的感覺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 有點懷疑這是韓式料理嗎 (因為口味不夠重XD)

但是到最後會覺得口味非常剛好

不會吃膩的那種

而且調味不過重  不會口渴

(個人覺得現在很多餐廳 當下吃覺得還好  但是過了兩個小時會很口渴  這時候就會覺得口味偏重)

若是不喜歡口味偏重的韓式料理的朋友  蠻推薦的喔!

結帳不能刷卡,且內用需10%服務費喔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 餐廳 台北
    全站熱搜

    hongre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